【台語新聞】桃醫清零計畫今完成 結果週末出爐

雷雅 戴榮賢 SNG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醫院清零計劃最後一天,全院2136人由急診室醫護人員輪班協助採檢,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說採檢秩序良好,而且進度超前,預計今日中午採檢就能結束,而目前有九百多人採檢PCR都是陰性,其他採檢報告也預計在這個週末出爐,至於預約時間該前來採檢,卻沒來的人員,也發送通知,後續將交由急診室接手處理。

看護外包業者說:「10點鐘以前一定要給我趕到。」外包業者趕緊催促看護來採檢,桃園醫院清零計畫最後一天,採檢只到中午12:00,還有將近三百人需要採檢,得把握時間,看護外包業者說:「只有半天所以我剩的人員,我當然要催著他們要趕在,10點鐘一定要到,那院方是要求我們,所有合格的照顧員就一定要做這個篩檢。」

桃園醫院看護人員說:「有點擔心採檢比較放心,萬一有病麻煩。」清零第三天 需要採檢人數少了,也明顯感受到院內人員心情輕鬆了些,桃園醫院行政人員說:「已經連續幾天都零確診,可以說心情很沒有之前的壓力。」

桃園醫院護理師說:「第一天大家都很踴躍,然後再來陸陸續續因為,有的人有上班有的人沒上班,那上班的話我們就自己要輪流替換。」也因為是最後一天,前進指揮所開始著手整理,還未到場採檢的名單,呼籲還沒採檢的人趕快回來採檢,就怕拖延影響桃醫重啟營運的時間,而後續也將交給急診室完成檢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