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讚台灣防疫 黃偉哲:成功外交宣傳

劉漢生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去年12月,到台南參加耶誕跨年活動的國際明星,包含南韓少女時代成員孝淵,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HURKE),以及英國古典流行跨界歌手李美潔(MARY-JESS),他們回國後,陸續在媒體上稱讚台灣的防疫工作,網友找出片段,兩天就有40萬人點閱,市長黃偉哲表示,報導讓台灣的防疫成就,再度讓台灣躍上國際,這是最成功的外交宣傳。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掌聲歡迎。」去年12月,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和英國古典流行跨界歌手李美潔,到台南登台表演,回國後,就在媒體分享台灣嚴格的防疫措施,馬丁提到疫情肆虐,他們卻能在台南過正常生活,覺得很不可思議,感謝疫情下有這樣的演出機會,而MARY-JESS同樣分享,在台南的特別體驗,提到在台灣防疫不是問題,台灣在防疫上的謹慎讓她放心,現在世界上很少有地方,能這樣舉辦大型活動。

還有韓國少女時代的孝淵,因應疫情變化,跨年演出改為線上直播,她回國後在節目上,狂讚台灣防疫觀念好,少女時代成員孝淵說:「活動當天發現新冠肺炎,在台灣只發現一例,立刻改成線上直播只出現一人也這樣。」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孝淵她上的節目講了這個部分,被台灣的網友馬上把它找出來,結果兩天就有40萬人點閱。」市長黃偉哲感謝三位明星願意來台灣表演,還幫台灣做了很好的國民外交和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