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影響 鴻海首次辦線上尾牙

羅立芸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往年熱鬧舉辦的鴻海尾牙,今年碰上疫情改為線上舉辦,還開放一般民眾上網觀看同樂!創辦人郭台銘,除了用17個字跟大家拜早年,也提醒疫情會影響全球經濟時間拉長要小心因應。今年鴻海集團尾牙抽獎,有20位幸運員工,能拿到最大獎的百萬現金。而表演嘉賓不但請到老蕭、A-LIN,郭董女兒妞妞也以神祕嘉賓身分登台表演!

歌手蕭敬騰說:「讓我為妳唱情歌,讓我對妳說愛妳。」獻上情歌再抱一下,金曲歌王蕭敬騰,在鴻海線上尾牙,帶來快一小時的動人表演,歌手A-LIN說:「獨身萬歲失戀無罪,愛不夠愛你的人才受罪。」歌手A-LIN也在鴻海線上尾牙,送上多首好聽歌曲,但最讓人驚喜的是她,郭台銘女兒妞妞說:「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我呸,管你是那一類甲蟲我呸,我呸都呸都PLAY。」動作俐落舞步到位,擔任神秘嘉賓的郭台銘女兒妞妞,女大18變,表演更有大將之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祝大家鴻運當頭海量福壽,好運連連牛年行大運。」創辦人郭台銘不免俗拜個早年,也認為目前疫情險峻,影響全球經濟時間會拉長,要用如履薄冰的態度來因應,不過尾牙獎項,鴻海集團沒因此手軟,要送給20位幸運員工,最大獎百萬現金,還有另外的加碼獎,讓員工開心過好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