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麵店「一日店員」 馬英九展親民

王源澤 尹智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年節到了,政治人物要展現親民本色,動作頻頻。像是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就到一家麵店擔任一日店員。除此之外,還發布牛年賀歲影片。升格當外公的他再度化身「馬大九」,要獨力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採買年菜年貨、添購新衣,但過程中不只發生不少趣事,還必須「解任務」,和在地媽媽們大跳廣場舞,更亂入KTV包廂,和年輕朋友們合唱新年歌曲。

古早味麵店飄香,不過這個店員的身形有點眼熟,哇竟然是前總統馬英九親自來打菜,馬英九7日到內湖,先是發了春聯,接著到這間麵店,體驗一日店員,還跟老闆民眾坐下來吃飯話家常,雖然吃東西很親民,不過說到要搭公車,公車駕駛VS.前總統馬英九說:「我要付多少錢,是優待票所以投8塊就可以了。」

自信滿滿但馬前總統一上公車,卻不知道車資要付多少,不過年關將近賀年心意不可少,馬英九再度化身為「馬大九」拍攝賀歲影片,要展現「不當總統當外公」的獨立生活實力,但要買菜之前得先解任務,攝影師VS.前總統馬英九說:「舞蹈天份如何,細胞有限活力無窮。」撇去搞笑內容,馬英九還騎著YOUBIKE到龍山寺,祈求國泰民安疫情盡快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