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返鄉潮 蔡英文視察高公局!

江昇鴻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今(10)日是小年夜,總統蔡英文上午視察高速公路局交控中心頒發加菜金,感謝值班人員堅守崗位,她期許高公局,能滿足國人的通行需求。今年連假長達7天,蔡總統表示,因為疫情和降雨機率提高,預估國道部分路段,比較容易出現壅塞。

來到高速公路局交通控制中心視察,總統蔡英文頒發加菜金,慰勞辛苦的值班人員,感謝他們在春節期間,還是堅守崗位,總統蔡英文說:「從昨天對各位來說就是挑戰的開始,因此我今天特別來我們的高公局,我看這段時間最忙的,除了我們的國家安全團隊之外,我看我們交通團隊恐怕也是最忙碌的。」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民眾7天連續假期沒辦法出國,只能留在國內旅遊,預估國道可能會出現壅塞,總統蔡英文說:「今年因為疫情,再加上氣象預報春節降雨機率高,那我們預估國道部分路段,比較容易發生壅塞。」,高公局長趙興華說:「建議就是說南下的部分就是下午再出發,那北上的部分,初三到初五的時候早上出發,是可以避開壅塞的時段。」,高公局長趙興華親自向蔡總統和交通部長林佳龍做簡報,也希望民眾能在出門之前,多多留意路況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