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立法院長劉闊才宣布辭職 揮別政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月12日,帶您回顧歷史上的今天,1990年2月12日,當時立法院長「劉闊才」,宣布辭職;2000年2月12日,史努比漫畫作家「查理舒茲」病逝,享壽77歲。

1990年2月12日,當時立法院長「劉闊才」,宣布辭職,參加完了立院的最後一次聚會,劉闊才院長踏著暖陽,迎向在院內夾道歡送的同仁,一聲聲的珍重再見,劉闊才在擔任立法院院長期間,正好是立法院生態逐漸改變時,當「第一屆資深中央民意代表自願退職條例」通過後,劉闊才率先響應,辭去了院長的職務,走出了立院的大門,劉闊才院長也瀟灑地揮別了畢生投入的政治舞台。

深受世人喜愛的史努比漫畫作家「查理舒茲」,在2000年2月12日病逝,享壽77歲,史努比的漫畫卡通,以調皮幽默的風格,吸引好幾個世代的小朋友,作者「查理舒茲」在過世後,也曾經多次榮登,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的,最會賺錢已故名人排行榜。

更多歷史資料、懷舊戲劇、經典綜藝,趕緊來訂閱【華視懷舊頻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