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彰化超旺彩券行 10天內開出2頭獎

王詩涵 謝忠義 楊宗穎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社頭,一間彩券行,十天內開出兩次頭獎,第一次是今彩539頭獎800萬元,第二次是有人買2張500元的刮刮樂,刮中頭獎300萬元,老闆直呼真是鴻運當頭。

掉下來的刮刮樂一起買刮出三百萬頭獎彰化5國中同窗集資刮中一百萬元,彰化社頭這間彩券行,門口貼出紅紙慶祝,因為他們十天內開出兩次頭獎,2/6日,開出今彩539頭獎800萬元,2/15日初四迎財神那天,開出金牛獎刮刮樂300萬元頭獎,彩券行老闆魏嘉豪VS.記者說:「他在現場刮,(他也沒有挑什麼樣的刮刮樂),沒有他就叫我們隨便拿一張給他。」

店家說,今彩539頭獎得主,是用電腦選號還有自選號碼,結果中獎,而買刮刮樂的民眾,是請老闆娘幫忙拿一張刮刮樂,結果老闆娘拿的過程中,不小心又掉了一張,民眾就說那兩張都買,沒想到就是掉下來的那張刮出頭獎。

彰化大村,也有人刮到大獎,是5名國中同學,返鄉聚餐後,集資買一本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結果刮中一百萬元,中獎得主賴國隆說:「就是每個人分三張,然後就每個人分分完就開始刮,然後剛好新郎那一個就是刮,他第一個刮開,然後第一格就中了一百萬,他就是新郎。」這五名國中同窗,同樣不是自己選刮刮樂,而是直接接過彩券行,拿出來的,就刮到大獎,只能說真的是財神爺眷顧,好幸運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