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華視開工新春團拜 金牛年繼續奔馳

黃冠傑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今(17)日是大年初六,也是華視開工的第一天,華視舉行了十分熱鬧的新春團拜,在公廣董事長陳郁秀及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的帶領下,共同祈求牛年能夠工作順利,也期許未來華視能繼續為觀眾朋友製作精彩的新聞節目。

大年初六,華視也正式開工,員工齊聚在華視大廳,參與新春團拜,希望金牛年能討個吉利,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說:「今年一定是長紅,而且能夠得到國人最大的支持,我們一起努力好不好。」

在公廣董事長陳郁秀的帶領下,華視新聞越來越優質,回顧華視去年的好成績,全新的金牛年,華視會繼續努力,頒發紅包,慰勞辛苦一整年的員工,華視能夠為全國觀眾朋友帶來這麼多優質的新聞內容,精彩的綜藝節目及高品質的戲劇,都是因為華視團隊的認真投入。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說:「只有眼前路沒有身後身,我相信華視一往直前,我們一定可以再創華視的榮光,讓華視再次偉大好不好。」華視總經理也勉勵華視團隊,許下期許,新的一年金牛迎春,希望華視在這全新ㄧ年,能夠蒸蒸日上,牛轉乾坤開鴻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