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虎尾交流道旁見衣服山 1/3馬路被霸占

王詩涵 吳建宏 楊宗穎 報導  / 雲林縣

年後衍生的亂象!台78線虎尾交流道旁,出現一座衣服山,五顏六色的衣服多到占用三分之一的道路,清潔隊說,之前也有過同樣的情形,但清理過多次,沒多就又有人拿來堆置,交通隊說已經影響交通,抓道堆置的人就會開罰,未來考慮加裝監視器,遏止亂丟情形再發生。

五顏六色的衣服,層層堆疊,堆的像一座小山,出現在虎尾交流道旁,量多到滿到馬路上,占去3分之1的道路,附近民眾說:「過年前沒多久才清完而已,現在又這樣,有的舊衣回收的,他好的可能挑走壞的就通通運來這裡丟。」民眾說,這些衣服,有時候還會,夾雜垃圾,隨風亂飄,飄到旁邊的田裡,苦了農民,耕作前還要先撿衣服撿垃圾,清潔隊也是清了又清,疲於奔命,他們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每次清完還是被亂丟,堆成了衣服山。

虎尾清潔隊隊長張家銘說:「去年我們就接獲大概四到五件,我們會架設移動式監視器,如果抓到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元到6000元。」衣服山不僅影響市容,也影響交通,清潔隊要設置監視器來遏止亂丟情形,而警方說,堆積如山的衣服亂丟占據道路阻礙到交通,抓到丟衣服的人就會開罰,最高24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