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捉迷藏躲垃圾桶 被鏟進垃圾車差點成肉泥!

男孩捉迷藏躲垃圾桶 被鏟進垃圾車差點成肉泥! | 華視新聞
男童被倒進垃圾車內 翻攝自推特 / NBC4 Columbus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美國

玩捉迷藏卻差點連命都玩掉了!美國佛州一名7歲男童正在玩捉迷藏,為了不被他的祖母找到,他選擇藏進垃圾桶中,不料卻被倒入垃圾車內,還好最後一刻被清潔人員發現,保住性命。

捉迷藏躲垃圾桶 竟被倒進垃圾車內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男童埃里亞斯(Elias Quezada)正與祖母在屋外玩捉迷藏,埃里亞斯決定躲進垃圾桶內,卻剛好碰上該地區收垃圾的時間,還躲在垃圾桶內的埃里亞斯就這樣連人帶桶被鏟進垃圾車中,好在垃圾後頭配有監視器,可以看見將垃圾倒入車內的畫面,駕駛費德勒(Waldo Fidele)發現有東西掉落,立刻關閉垃圾車的鏟刀並通報911,幸虧沒釀成大禍。

緊盯監視器救男童 駕駛:始終遵守工作規範

垃圾車駕駛費德勒表示,當時他一如既往的工作,收垃圾時視線牢牢守在監視器畫面,也是因此才能發現埃里亞斯的身影,費德勒下車查看,發現埃里亞斯一臉開心的樣子,他也才放心地和埃里亞斯說:「沒事了」

差點一命嗚呼 男童:以為我要完了

命大的埃里亞斯回憶起驚險場面時也說,自己差點就要被壓成馬鈴薯泥,他這下子可能要完蛋了,埃里亞斯的祖母也表示,她非常感激費德勒,要不是因為有他,孫子埃里亞斯現在可能就不能站在這裡了!而且不止祖孫倆,當地居民也對費德勒機靈的反應表達謝意。

與救命恩人合照 翻攝自推特 /  National Heroes Day
與救命恩人合照 翻攝自推特 / National Heroes Da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