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偷吃全都錄 點餐者驚嚇不敢吃

黃種瀛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名賴小姐,因為照顧小孩不方便出門,於是用外送平台叫了鹹酥雞,就在外送人員快抵達時,她習慣性透過監視器,確認餐點是否送到,沒想到正好看到這名外送員,把她訂的鹹酥雞,拿起來吃了幾塊,賴小姐當場傻眼,訂的餐點也完全不敢吃。

深夜11點多,外送員把客人訂的鹹酥雞送到家門口,沒想到下一步,他竟然先打開袋子,拿起鹹酥雞大快朵頤。訂餐民眾賴小姐說:「就是剛好看到他在偷吃,超不應該我覺得很沒有道德。」

監視器清楚拍到,外送員用竹籤叉起鹹酥雞,吃了幾塊,然後才把餐點交給賴小姐。花了兩百多塊訂的鹹酥雞,賴小姐完全不敢吃,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網。

其他民眾說:「他這樣也是害到這個行業,很多外送人員。」其他民眾說:「就是有點衛生安全問題,就是不好的行為。」其他外送員看到這段畫面,立刻找到這名偷吃的外送員,要他向店家道歉。

當事人外送員VS.店家說:「(老闆對不起),算了下次不要再這樣。」訂餐民眾賴小姐說:「老闆娘就叫她老公,(重新)送餐點過來給我,我說不用他還是送來。」

外送平台表示,如果查證屬實,會檢查外送員的送餐情況,最嚴重是停職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