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罔腰PO懷孕超音波照 疑是其他人?

蕭雅心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跨性別網紅「罔腰」,上週曬出寶寶超音波照,宣布懷孕引起社會關注,醫界紛紛質疑,沒有子宮如何懷孕?而現在又被網友發現,罔腰曬出的超音波照,跟她一名稱呼為「妹妹」的吳姓女子,在2018年懷胎時拍下的超音波照片,病歷號碼及超音波機器編號都一樣。婦產科醫師不排除,兩張超音波照片應該來自同一人,而衛生局今也發函,要求罔腰在一週內,必須到衛生局或以書面說明,調查相關言論是否涉及違法。

跨性別網紅罔腰,日前在社群媒體曝光孕肚照,宣布懷孕,引起社會關注,醫界紛紛質疑,沒有子宮如何受孕。而現在又被發現,罔腰PO出的超音波照,和她一位自稱妹妹的吳姓女子,在2018年曬出的超音波照,左上角兩組數字都一樣。

婦產科醫師不排除,兩張照片可能來自同一人,婦幼醫院院長林克臻說:「因為一個病人,在同一間醫院只會有一個號碼,所以這個號碼如果跟以前,2年多前一樣的話,那應該是同一個病人沒有錯。」

罔腰開心分享,跟男友出遊玩的照片,還在IG限時動態,寫下「流血」,引發議論,而高雄衛生局將要發函,調查她的言論是否屬實。高市衛生局醫政事務科長陳建榮說:「我們今天衛生局,會發函請網紅民眾收到一週內,要親自或以書面陳述的意見,來說明網路文章,所涉及到手術的醫療機構,還有相關她所提及的手術價格,是不是違反我們人體試驗管理辦法,跟醫療法相關的規定。」

罔腰懷孕是真是假,各界都關心,現在就等衛生局調查釐清,才能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