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起挑戰一日雙城 柯P大喊凍未條

李明威 劉俊男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第三度在228這天,挑戰單車北高一日雙城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提早到凌晨一點,從台北關渡宮出發,跟市府團隊成員,一起上路,不料,中途還遇到輪胎破損等零星狀況。他說,半夜出發實在太累人,希望明年要改變騎乘計劃。這次跟市府團隊接力,要挑戰365.5公里的路程,預計傍晚九點抵達,高雄的大義國中。

挑戰騎自行車一日北高,台北市長柯文哲凌晨一點從北投關渡宮出發,帶著市府團隊向前行,這是歷年來挑戰自行車行程最早出發的一次,直播主播常富寧說:「今天穿著的是黃色的風衣外套,另外還有反光條的背心這很重要。」柯文哲與四名選手組成第一隊帶頭副市長黃珊珊則帶領二隊,但中途因為遇到一些像是爆胎等狀況讓行程有些延遲。

直播主播常富寧說:「感覺上這個坡是比較長,不是這麼陡的,所以大家在騎乘的過程當中,可能會稍微把速度再放慢一點。」雖然和往年228一樣柯文哲騎單車出發,但這次打團體戰因為他騎到雲林後,還得先搭高鐵回台北參加228紀念活動。

下午再從台南和車隊會合,他在彰化伸港寶天宮休息時也說今年提早到凌晨出發實在太累人,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明年要辦不要辦那種半夜一點出發,太痛苦了一整個晚上沒睡覺,好像在開急診刀。」總路程365.5公里,預計晚上9點在500名車友陪伴下,一起抵達位在高雄大義國中的終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