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領導抗疫 登泰國媒體頭版

蔡總統領導抗疫 登泰國媒體頭版 | 華視新聞

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再登國際版面,這次是登上泰國《曼谷郵報》,1日以頭版報導年度傑出女性,蔡總統因為領導對抗疫情的成就,和紐西蘭總理阿爾登、以及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並列。蔡總統上午接見國內八大工商團體理事長,則是再喊加薪。

總統蔡英文說:「我們預期未來整體的經濟情況,還是會持續地穩定地成長,我們希望我們的企業界,尤其是獲利良好的企業,可以為我們的勞工來加薪。」總統接見八大工商團體理事長,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王文淵,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等人都出席,總統談到台灣的晶片,已占國際關鍵地位,接下來還是要做到三大突破。

第一加速產業創新升級、第二優化投資環境、第三深化國際合作,總統蔡英文說:「那我們也會盡力完成更多的建設,希望未來的供電能夠更穩定,同時也完成能源轉型的目標,那這一點呢要特別請大家一起來幫忙。」

總統也承諾產業缺水的問題,會做好用水的調度,續拚國內經濟的同時,總統蔡英文再登國際版面,3月1日的泰國《曼谷郵報》在頭版和三版,報導了蔡總統領導台灣對抗疫情的成就,和紐西蘭總理阿爾登以及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並列為年度傑出女性,總統府表示,總統不只是代表自己,更是代表台灣感謝全體國民團結防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