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出席崑濱伯告別式 總統頒發褒揚令

劉漢生 王美雅 陳信仁 許達人 許利森 報導  / 台南市

總統府前國策顧問「崑濱伯」,臥病在床一年多,2月20日,在台南市後壁區「菁寮老家」去世,享耆壽92歲,崑濱伯的告別式上午舉行,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南下弔唁,送崑濱伯最後一程,蔡總統感謝崑濱伯對台灣農業的貢獻,並且頒發褒揚令給這位令人懷念的長者。

總統蔡英文一早南下,參與崑濱伯的告別式,送他最後一程,家屬接下由總統頒發的,褒揚令,隨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弔唁致意,現場氣氛哀傷肅穆,蔡總統謝謝,崑濱伯為台灣農業的付出,也回憶起過往與他相處的,點點滴滴。

總統蔡英文說:「那種感覺就是人家在說的腳踏實地,崑濱伯的熱情讓我印象很深,他非常願意來分享對農業,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想法。」前國策顧問崑濱伯,黃崑濱臥病在床一年多,2/20日下午,在台南市後壁區菁寮老家去世,享耆壽92歲,崑濱伯生前樂天知命,為人客氣低調,對農業的用心和使命感,感動很多人,後壁菁寮成為聞名全台農村,更帶動老街繁榮,鄉親們也會永遠懷念,他爽朗的笑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