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稱帳號限制是因影射同志 潘忠政:無公信力

王浩宇稱帳號限制是因影射同志 潘忠政:無公信力 | 華視新聞
王浩宇認為,潘忠政臉書遭限是因影射他是同志。(資料畫面)

劉彥宜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14)日凌晨在臉書PO文表示,帳號被限制不能直播、買廣告30日,留言紛紛猜測是網軍惡意檢舉。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說明,是因為潘忠政在轉貼文章中影射他是同志,才被限制帳號。潘忠政則回應,王浩宇已經沒有公信力,無須回應。

潘忠政臉書遭限直播、買廣告30日 支持者:網軍檢舉!

潘忠政今日凌晨在臉書PO出一張截圖,帳號下方出現「已限制帳號」、「您的帳號目前受到多項限制」等字樣,潘忠政說,臉書遭到限制不能直播和買廣告30天,且似乎無法向臉書申訴。

對此,下方留言也紛紛猜測是被網軍惡意檢舉,「網軍發動檢舉」、「被網軍檢舉」、「被惡意檢舉」、「網軍搞的!惡意檢舉~」、「那是被蓄意檢舉,然後最終移除,禁用臉書」等。

影射王浩宇同志導致臉書遭限? 潘忠政:不回應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潘忠政日前轉貼文章中,影射他是同志,帳號才會因此受到限制。雖然文章才短短10分鐘就被下架,但臉書對於性別歧視有相關規定,輕則停權1個月,重則永久刪除帳號,並非部分民眾猜測的,被國家機器打壓、遭到惡意檢舉等。

而潘忠政也針對王浩宇的說法回應,並沒有追蹤王浩宇的帳號,且「那個人已經沒有公信力」,不需要回應他的說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