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25週年口罩免費送 網友嘆:搶不到!

林仙怡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今年通車邁入25週年,北捷也特別推出慶生活動,要送出25萬枚的紀念款口罩,今(22)日上午10點開始,在「台北捷運GO」APP,讓民眾領取兌換券,不過活動一開放就塞爆,有網友說試了快兩個小時,都領不到。北捷回應,後台系統的運作都正常,不過瞬間湧入超過15萬筆資料,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消化完。

限量總是殘酷的,聽到有免費口罩可以拿,大批民眾瞬間湧入台北捷運的APP,只是一點下去,不是一片空白就是毫無反應,只剩下淡淡的哀傷,影片介紹,這款北捷25週年紀念口罩,到底有多威,北捷也秀出了本尊,六款口罩都是沉穩的灰色調,再搭配棕、紅、綠、橘、藍、黃6種顏色的耳繩,各代表六條路線,來自北捷和知名口罩廠的聯名款,的確時尚又吸睛,但是APP系統不給力,搶不到的網友,湧入北捷臉書一片哀號,等半小時都領不到兌換券,到底該怎麼辦。

北捷企劃處副處長葉嘉文說:「一開始的時候,有瞬間湧入大概超過15萬的會員,等於說大家要等候的時間,就稍微要比較久一點,那之後我們從後台來看,整個功能都是正常的。」北捷回應請大家要耐心等候,但是好不容易搶到這一張兌換券,別忘了要在28號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到自己選定的車站才能兌換,想要得到紀念版口罩限時又限量,還要花時間才搶得到,果然時間很寶貴免費的才是最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