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12年被逮 通緝犯哭喊:不用再躲了!

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通緝犯躲了12年,還是狼狽被逮。台北市南港有一名朱姓嫌犯,因為背有詐欺強盜侵占等多項前科,他隱姓埋名,用假名在外打零工過日子,還一度不停的搬家,曾經躲到花蓮跟新竹,沒想到警方掌握情資南下新竹逮人,落網後的他竟然大哭,說終於不用再躲躲藏藏了。

藍衣男子看到警方上前,一臉非常驚訝,但其實他已經被通緝長達十二年,員警先要求他坐下,隨後就被上銬逮捕,過程中相當平和。員警說:「你先起來我們搜一下身。」這名朱姓嫌犯其實被通緝12年了,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他從南港一路搬到花蓮,之後又因有案底被通緝,又輾轉搬到新竹,這些時日都靠打零工維生,最後在新竹被逮。南港分局偵查隊長胡玉磊說:「在員警第一時間查獲的時候,他已自知無法欺瞞,深深地嘆息並流下眼淚,並對自己的犯刑和他的行為,表示有悔悟。」別看他現在一臉平靜,算算他的案底,不只有強盜跟詐欺,也有侵占跟偽造文書,98年遭到院檢通緝,期限到136年2月,這期間他躲躲藏藏,也不敢用真實真實身分示人,被逮的他也終於覺得,不用再提心吊膽,終於是解脫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