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公立托嬰中心暴虐嬰 動手主任辭職

陳能振 黃冠傑 梁宏志 報導  / 澎湖縣

又發生托嬰中心虐童事件,澎湖一所公立托嬰中心,日前傳出主任打2歲小孩巴掌,2名老師看不下去,向家長爆料才東窗事發。而這名打幼兒巴掌的主任也被爆料,不僅沒幼教背景,打小孩也不是第一次了。她被爆料後還責怪老師們,如今這名主任已經辭職,而爆料的兩名老師也一起離職。

付錢把心肝寶貝送進托嬰中心,結果卻被毆打,這口氣你嚥得下去嗎?澎湖一所公立托嬰中心,日前傳出主任打2歲幼兒巴掌的事件,2名托嬰中心的老師看不下去,向家長爆料才東窗事發。而這名打幼兒巴掌的主任也被爆料,不僅沒幼教背景,行徑也不是第一次,她被爆料後還責怪老師們不該爆料,如今這名主任已經辭職,而爆料的兩名老師也一起離職

澎湖公托爆虐嬰主任狠打嬰兒巴掌,啪一聲,響亮耳光,狠狠打在2歲的幼兒臉上,澎湖這間托嬰中心的主任對幼兒施暴,已經不是第一次。淒厲哭聲,聽了叫人好心疼,只是餵幼兒吃飯不順利就動粗,要不是有老師看不下去,偷偷傳幼兒臉部紅腫的照片給家長,不然這樁虐童事件,不會被爆出來。

托嬰中心主任說:「你就不應該直接報給家長,你這個動作等於是張揚大家,我今天不是我錯了我怕你,而是你這樣影響到整個團隊。」托嬰中心老師VS.托嬰中心主任說:「那你有沒有職業道德,你有沒有想到說你也害了老師,沒有啊所以我就說這件事情,我們三個知道我們三個先檢討。」

這名主任不僅沒有幼教背景,被爆料後的態度更令人傻眼,竟然斥責老師爆料,說私下檢討就好。澎湖縣社會處長陳寶緞說:「我們請相關這方面知識的專家,我們會持續對他們(幼兒)輔導,包括家長的心理也是要一定的給予關懷。」

打人的主任跟爆料的老師,如今都已經辭職,家長也委託律師要提告,只能說對幼兒沒耐心,還是別從事幼教業,不要殘害國家幼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