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帛琉大使出席晚宴 總統:強化合作

雷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30)日晚在台北賓館宴請帛琉總統惠恕仁。總統特別透過臉書指出,在晚宴時也見到了美國駐帛琉大使,強調台灣、帛琉、美國,彼此都是密切的夥伴,晚宴氣氛融洽,蔡總統還送帛琉總統,排灣族原住民,用來分享食物的分享刀,展現台帛好交情。

神情愉悅的帛琉總統惠恕仁賢伉儷,在外交部長吳釗燮的陪同下,和總統蔡英文共進晚宴,一踏進台北賓館惠恕仁不忘讚賞,這最具代表性的國定古蹟,帛琉總統惠恕仁說:「很漂亮。」

蔡總統親自迎接,還不忘介紹台北賓館的特色,不只帛琉總統,美國駐帛琉大使賢伉儷這回也是座上賓,司儀說:「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及夫人。」,美國駐帛琉大使賢伉儷,台灣包含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衛福部長陳時中都有出席晚宴。

總統蔡英文更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歡迎帛琉總統來訪,台灣、帛琉、美國三方強化合作,彼此是密切的夥伴,會後還送上排灣族原住民用來分享食物,建立連結的分享刀,強調台帛好交情,更要透過台帛旅遊泡泡,告訴全世界疫情過後安全旅遊模式的可行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