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醫護送新錶 受傷女童開心出院

張益鈞 黃冠傑 黃建熒 報導  / 花蓮縣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的事故,造成51死198傷,其中傷患之一的五歲林小妹妹,剛送到花蓮慈濟醫院時,情緒相當不穩定,她臉部骨折,又受到驚嚇,心愛的手錶也不見了,醫護人員看到她好傷心,護理師特地買了一支新的粉紅色手錶給她,林小妹妹才又重拾笑容,也順利在今天出院了。

與醫護人員一同合照比YA,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事故中,傷者之一的5歲林小妹妹,在醫護人員的照料下,終於重拾笑容,剛被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時,林小妹妹由於臉部骨折及受到驚嚇,加上她最心愛的手錶不見了,情緒十分不穩定,花蓮慈濟醫院護理師周云鵑說:「看到她的時候她都是用棉被把自己的頭摀住,她都不想要看到我們大家,媽媽就說因為那時候她就是在生氣,她就是不舒服也很不開心。」

為了安撫林小妹妹,醫護人員答應幫她找回手錶,最後買了全新的粉紅色手錶送給她,花蓮慈濟醫院護理師周云鵑說:「感覺又有點話又要變多了,所以就問她說那妳喜歡什麼顏色,她就說是粉紅色。」

醫護人員的愛心,讓喜歡粉紅色的林小妹妹,情緒恢復穩定,還開心地秀出新手錶,跟醫護人員的手錶一同合影留念,而在醫護人員的用心照料下,林小妹妹在今天出院了,希望戴著粉紅色的愛心手錶,林小妹妹能早日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