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萬人健行活動 運動兼賞美景

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府和民間基金會,聯手舉辦的「萬人健行」活動,邁入第45屆,歷史悠久,不少民眾一早攜家帶眷參加,路程7公里,除了運動健身外,也能沿路欣賞台中「北屯」風光,因為參加人數多,市府也加強宣導防疫。

民眾說:「出去走一走運動更健康。」一早精神百倍,上萬人一起往前邁步,這是台中市府和民間基金會,聯手舉辦萬人健行活動,已經邁入第45屆,每年都吸引相當多民眾參加,活動地點舉辦在北屯區,靠近大坑山區,沿路風光明媚,民眾攜家帶眷,一起健走還能欣賞風景,雖然是戶外活動,但因為參加的人相當多,市府對於防疫工作,依然不敢鬆懈。民眾說:「市長好。」互相觸碰手肘代替握手問好,而且每個人都戴上口罩,做好防疫。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支持全民運動45年,經過三代非常不簡單。」假日早起,參加健走活動,接觸大自然,也促進身心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