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視線差自撞橋墩 男大生摔排水溝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今天凌晨一點多,台中東海大學一名男學生,疑似因為視線不明,不小心撞上學校旁邊的人行道橋墩,然後整個人跌進排水溝裡,消防隊獲報後,出動大型吊掛機具將男同學救出,學生多處擦挫傷、意識不清,目前已經送往台中榮總治療。

26日凌晨一點多,台中東海大學一名男同學疑似因為視線不明,不小心撞上學校旁邊的人行道橋墩,接著整個人跌進排水溝裡,消防隊獲報後出動大型吊掛機具,將男同學救出,學生多處擦挫傷、意識不清,目前已經送往台中榮總治療。出動七名消防人員,將掉進水溝裡的大一男學生固定好,扛出水面。

另一方面,也出動大型機具,要將受困男同學吊離排水溝。利用器材車吊臂將男同學吊起,再緩慢的移到人行道上,這起意外發生在台中東海大學。26日凌晨2點多,根據同行友人表示,一行人分騎三輛機車,準備回宿舍休息,沒想到路上竟然發生意外。傷者學長說:「他騎這邊可能就沒看到,這裡有這個(人行道橋墩),可能他也對路不太熟啊,剛來他大一而已。」疑似因為深夜視線昏暗,再加上對道路不熟悉,才會撞上橋墩,進而噴飛摔落溝底。男同學被救出後,身上有多處擦挫傷,意識也不是很清楚,目前送往台中榮總進行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