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諾富特飯店大消毒 機組員移至檢疫所

吳權原 楊諮宜 王永秦 樸星宇 報導  / 桃園市

華航機師染疫風暴,至少造成9名機師及2名家屬確診,清晨機組員檢疫用的諾富特飯店,突然大消毒。指揮官陳時中親自到場,422名機組員也全被移到集中檢疫所。而另個防疫重點還有案1112曾到過的舞廳,上百人聚在這,手勾手、肩搭著肩練舞,已經有學員接到居家隔離的通知。另外兩間受影響的國小,除了在昨晚找來家長召開自願性檢測說明會,上午也持續在周邊消毒。

手拉著手肩併著肩翩翩起舞零距離,上百人群聚在中壢區阿曼達舞場,但案1112、70多歲染疫的老先生也在其中,拍起大合照紀念這一刻,有戴上口罩的不到十個人成了防疫大破口,在20號舉辦這次舞蹈聚會的舞蹈教室透過臉書緊急宣布,已經將實名制名單交給衛福部,部分同學也在昨晚收到通知居家隔離並會在今天到醫院採檢,案1112,21號還到中壢樂齡學習課程近30人齊聚一堂,學習拍美照病毒是否近距離傳播也持續追蹤。

學生家長VS.記者說:「(會想要讓小朋友篩檢嗎),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要。」要追的還有桃園的國小,一名確診機師女兒抗體呈陽性反應,衛生局連夜找來家長召開自願性檢測說明會,白天也持續消毒周邊商家也有些擔心。

周邊店家說:「如果是停課的話會擔心,可是學校現在採取還是一樣。」華航機師染疫造成連鎖效應,機組人員檢疫用的諾富特飯店清晨突然全棟大消毒,422位機組員全被移到集中檢疫所指揮官陳時中也親自到場,市長鄭文燦也說飯店將至少消毒靜置14天避免疫情再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