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酒店還嗆聲! 三重員警遭記過調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整起事件已經重創警察士氣,現在新北市三重又發生有警員休假時到不當場所,與人發生衝突,還在現場嗆聲說自己是三重分局的員警,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非常不應該」,要求主管單位嚴格辦理,三重分局也立刻將警員記兩小過並列管考核。

三重警備隊黃姓警員出入不當場所遭記過處分,就是這間位於高雄的酒店,發生有警員來這裡消費,還找來女生陪侍,甚至在酒後與其他人發生衝突,轄區警方到現場要盤查時,這名警員還不肯配合,甚至嗆聲說自己是三重分局警備隊警員。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時表示要嚴格辦理。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確實是一個非常不應該的行為,第一時間就斷然處理,該嚴重處分該嚴重違反警紀,該怎麼辦就嚴格管理嚴格辦理。」

最後被依規定回報督察組,三重分局也認定這名黃姓警員違反警界紀律,記兩小過並列管考核,同時發出文字聲明,表示會報請調整其他服務地區,嚴正聲明說會深入追查,絕不寬貸,回應警政署長陳家欽說要汰除不適任員警,未來調查後也不排除會主動開出第一槍。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警察一定不要受到各種,政治人事以及關說的干擾,警察要挺起腰桿勇於執法。」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警察怎樣怎樣士氣的,曾經當過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希望長官扛起重擔,不要再讓警察士氣持續低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