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打疫苗露「冰塊肌」 網友全暴動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自費施打疫苗的照片PO上臉書,儘管是為宣導「打疫苗免驚,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不過因為接種疫苗時,將襯衫脫剩一半,並露出精實身材以及冰塊腹肌,讓網友留言歪樓說,「身材不錯喔,是要逼死誰?」不過林昶佐覺得歪樓也不錯,能達到打疫苗的宣傳效果就好。

解開扣子脫掉半邊襯衫,護士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手臂上擦酒精接著立委(無)林昶佐說:「等一下(女兒)一定會說,我打針怎麼沒有打給她。」自費打AZ疫苗,照片PO上臉書後要大家快去打疫苗。調整亮度後,林昶佐精壯身材,還有冰塊腹肌網友暴動,留言變成身材不錯喔是要逼死誰,打疫苗為何什麼要上空全歪樓。

立委(無)林昶佐說:「有趣啦如果這樣子歪樓,會讓大家注意到打疫苗的資訊,我也覺得是一個好事。」拉單槓看起來不費吹灰之力,林昶佐精壯身材,靠平時辦公室這些健身器材來維持,立委(無)林昶佐說:「這是一個另類吸引,參與疫苗資訊的討論。」自費打疫苗照片曝光後,男立委輸人不輸陣,立委鄭運鵬也留言,什麼保護自己你這篇是傷害別人吧,不要逼鍾佳濱也脫下來打。

立委(民)鍾佳濱說:「(游泳池)就是可以在那裡,設一個疫苗的施打站,這樣的話如果我每天早上去游泳,就可以打疫苗不用脫上衣,因為穿著游泳褲就好了。」,立委(民)許智傑說:「我打疫苗的時候不會脫衣,因為我身材沒那麼好。」

像這樣被歪樓也不是第一回看看上一次,民進黨立委說:「拒絕新疆血汗棉。」民進黨立委力挺新彊棉右後方的蔡易餘,頻頻拉著外套,一旁王美惠粉色外套不見了,事後曝光照片原來當場發現不合身,勉強拉上只看到蔡易餘的大肚子,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臉上膚色明顯白了好幾號,女兒蘇巧慧趕緊跳出來自首,原來都是防曬CC霜惹的禍,卻也讓單純的行程製造了不少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