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酒駕撞死台女 妻抵台欲見家屬遭拒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衛福部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的女兒曾以琳,到韓國進修博士學位,卻在去年11月在韓國首爾街頭,遭男子酒駕撞死,肇事者妻子抵達台灣,希望向曾以琳的父母道歉,但遭到悍然拒絕。

在母親節前夕,卻再次被提醒失去女兒的傷痛,曾以琳的媽媽哀痛欲絕,強調和被告及他的家屬不見面、不收信、不和解,這些都不會有任何改變。對於肇事者妻子透過里長、教會等管道希望見面,曾媽媽相當害怕,也請對方不要再試圖侵入生活圈。首爾法院在今年四月一審宣判,酒駕男子被判處8年徒刑,高於檢方求處的6年徒刑,但曾爸爸透露,被告隔天立刻提起上訴,根本對自己酒駕撞死人的罪刑,毫無悔意。酒駕受害人曾以琳的母親石宇慶說:「(已經說過)不收他的信,不接受和解不見面,我不曉得她(肇事者妻子)講了什麼,但是我覺得我聽了滿害怕,為什麼她可以這樣子,進入我的教會,進入我先生的工作職場去找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