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轎班頭! 毒男闖台南警分局遭壓制

林宛瑩 陳信仁 劉漢生 莊雨潔 彭冠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第五分局警方凌晨剛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事後卻有一名自稱轎班頭的男子衝進所裡,要求放人,烙下狠話,嗆聲要分局長來扛轎,還試圖開偵查隊的門,警方立刻大聲喝斥,要他住手,由於他說詞反覆,警方懷疑他可能也有吸毒,於是向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申請鑒定許可書,採檢後發現男子果然有吸毒,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並要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兩名員警用手抓著嫌犯,他就是7日一早涉嫌抓闖入警局大鬧的男子,現在警方發現原來他也有吸毒,時間回到當天上午,當時他進到台南第五分局,要求放人。警方VS.男子說:「人在哪裡我看他好不好,你是他什麼人啦,你要找誰啦。」男子完全無視公權力,直接打開偵查隊大門,不斷跳針詢問人到底在哪裡。警方VS.男子說:「這裡不是你家廚房,沒有事情就請你出去,我在外面等他。」員警要求他離開並隨手把門關起,他卻再次撞開門。警方VS.男子說:「我們的人在哪裡,這裡是可以給你亂的地方嗎出去啦。」這名男子自稱是轎班頭,因為友人持有毒品遭到通緝,被警方逮捕,導致他們無法出陣,氣在警局嗆聲。男子離譜行為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隨後警方也收集證據,向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申請鑒定許可書,採檢後發現男子果然有吸毒,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並要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