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騎士車禍倒地 女高中生人牆擋車

黃昱賦 陳建邦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市

一場意外,也讓人看到人性溫暖的一面!嘉義市發生一起機車擦撞事故,兩名女騎士受傷倒地,幾名路過的女高中生,隨即上前協助,安撫情緒、幫忙止血,持續待到救護人員到場,直到救護員將傷者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學生們的熱心助人,讓目擊的民眾直說讚。

救護人員抵達車禍現場,趕緊上前詢問傷勢,旁邊還站了一名身穿校服的高中學生。救護人員說:「要送嘉基是嗎送嘉基好嗎。」不過另一名傷者,情況似乎比較嚴重,立刻過去查看,同樣站了兩名高中生在旁協助。救護人員VS.學生說:「(來幫忙的)喔你們跟他不認識。」這起車禍就發生在嘉義市保安一路上頭,二名機車女騎士發生擦撞事故,因為現場來往車輛多,幾位女高中生路過後,隨即上前關心協助。德安分隊隊員黃信嘉說:「兩位患者旁邊都有數位女高中生陪伴,並且已經在救護車抵達前,先行幫患者以衛生紙先止血傷口。」跟傷者並不認識,但這群高中生們相當有愛心,在旁持續關心,安撫患者情緒,待到最後一刻。德安分隊隊員黃信嘉說:「女高中生仍然留到那個時候,協助傷者扶傷者上救護車。」所幸兩名傷者生命徵象穩定、意識清楚,包紮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學生們全程關心協助,真的是令人感動的一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