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慌 快去打疫苗」 星國催打神曲暴紅!

「別慌 快去打疫苗」 星國催打神曲暴紅! | 華視新聞

顧展瓏 編譯  / 新加坡

新加坡最近有首歌超夯,歌名叫做「別慌,快去打疫苗」,沒錯這是政府的宣傳施打疫苗的歌曲,但卻意外爆紅,因為請來了家喻戶曉的情境劇演員,以搞笑又富有教學意義的口吻,呼籲大家打疫苗,歌曲5月2日才上架就已經風靡全球,連美國歌手也一起唱,這首歌有多洗腦,一起來聽聽看。

歌曲別慌快去打疫苗說:「大家到了接種疫苗時間啦,快點打啦,沒時間等了,但這有被證實安全嗎,哎呀蘿西拜託勇敢點,疫苗無論怎樣都要打,能對抗新冠病毒,它會保護你。」捲捲的爆炸頭,臉上一顆大痣,操著新加坡式英文,要大家打疫苗啦。歌曲別慌快去打疫苗說:「新加坡,別再觀望了,趕快打你的疫苗,不要慌張,趕快去接種疫苗,別再拖了,你再等什麼,但有慢性病可以打嗎,我不確定,我有點害怕,慢性病輕微過敏,這些都可以接種就這些,如果不確定,放輕鬆別恐慌,去診所問你的醫生。」曾經陪伴新加坡民眾11年的情境喜劇《鬼馬家族》,家喻戶曉的藝人葛米星,和劇中的妻子蘿西又回來了,只不過這次呼籲大家打疫苗,洗腦的旋律,才上架幾天可說就風靡全球,有人說一聽就停不下來,連放超過五次。CNN記者:「什麼是『碰屁屁』,這個意思是說『保持冷靜』,冷靜下來,我們不得病,就代表不會傳播它,像這樣就能讓人們安全。」這讓美國歌手桃莉巴頓都被洗腦。歌手桃莉巴頓說:「疫苗疫苗,趕快去打不然就太遲了。」新加坡這首疫苗神曲引發風潮,你被洗腦了嗎? 歌曲別慌快去打疫苗說:「新加坡,別再觀望了,趕快打你的疫苗,不要慌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