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意外! 27歲男與7歲男童溺水雙亡

賴曼妮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一家人難得出遊,卻迎來最悲傷的母親節。住太平的李姓一家五口,和朋友們一塊到太平的頭汴坑溪邊烤肉,沒想到當中一名7歲男童,和男童爸爸的朋友,27歲陳姓男子,兩人雙雙落水,男童的媽媽,在急診室外情緒崩潰,而男童搶救40分鐘後,宣告不治,落水的陳姓男子,送醫也回天乏術,男童爸爸甚至指控,兒子是被朋友拉下水的。

警消好不容易在水裡找到溺水的民眾,火速將人拉上擔架,抬上救護車送醫搶救,溺水的是27歲陳姓男子,和7歲李姓男童,醫院急診室外,男童的母親雙手合十不斷祈禱,情緒幾乎崩潰。男童母親說:「你一定要回來我的孩子。」不過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急救,兩人還是宣告不治。長安醫院急診室醫師林克潢說:「我們急救了40分鐘以上,完全沒有一樣是沒有恢復心跳。」回到事發現場,地上還留著烤肉的木炭和飲料,母親節這天,李姓男子和妻子帶著三個小孩,相約朋友陳姓男子夫妻,兩家人五大三小,到台中太平頭汴溪烤肉慶祝,沒想到意外突然發生。男童父親說:「他(陳男)自己跳下去玩水,我兒子他站起來不小心滑下去,我已經拉住他(兒子)手給他拉上來,他(陳男)又把他(兒子)拉走,(小朋友那時候有嗆到水嗎),(有辦法說話爸爸救我嗎)有啊。」爸爸指控是朋友陳姓男子先跳下水裡戲水,還把寶貝兒子拉下水,但一旁大大的告示牌寫下警告標語,禁止任何水域活動,而且石頭上布滿青苔,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滑倒落水,相當危險。男童父親說:「他(兒子)踩到青苔突然滑下去,我要下去救他,另外一個男的就把他拉著,就一起落水了。」原本一家高高興興出遊,卻發生意外,天人永隔,警方還在釐清事發經過,但對男童的媽媽來說,這個母親節真的很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