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富特飯店5/17復工? 鄭文燦:不可能

楊諮宜 吳權原 樸星宇 報導  / 桃園市

華航諾富特飯店違規混居,造成防疫缺失,有員工爆料,消毒後被要求17號復工。但桃園市長鄭文燦否認這項傳言,並要求必須達到一二館依機組員國籍分流,以及暫停餐飲住宿會議等條件,才能復工。全桃園19間防疫旅館,也拉高防疫標準,必須獨棟管理,杜絕一般遊客混住的情況再發生。

諾富特想復業得符合專館防疫條件桃市19間防疫旅館須獨棟使用禁混用,攜手另一半走紅毯,但如果想在諾富特飯店辦婚禮,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得要再緩緩,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說:「我個人是認為,2館做外籍航空公司機組員防疫旅館,1館如果作為華航機組員的防疫旅館,諾富特不得作為觀光飯店來營運。」

飯店內一二館依國籍分流,一館專館專用餐飲住宿會議全暫停,達到這些目標才過的了市府這一關,讓諾富特飯店繼續營運,是否能趕在5月17號重新開張,市長鄭文燦說絕對不可能,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說:「因為還沒有經過檢查也還沒申請,申請防疫旅館也要時間,所以這5月17日絕對是一個錯的數字。」先做好防疫再來談復工,桃園也加強管控全市19家防疫旅館,都得獨棟使用不能混用,還有兩家只分層沒分棟被要求限期改善,16號起停收防疫旅客否則就得退場,獨棟防疫的規定比中央還嚴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很多地方政府在管理上面的要求,或他們覺得沒有辦法做到完全的分層管理,這是地方政府的一個決定。」只要能做好防疫中央樂見其成,全面防堵不讓病毒再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