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退役犬志工染疫 總統篩檢陰性

照顧退役犬志工染疫 總統篩檢陰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官邸,傳出有志工確診!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出面證實這項消息,帶您來看最新情況。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昨天下午總統官邸,有一名協助照顧退疫工作犬的一名志工,主動通知總統府幕僚確診的消息,在得知消息之後,總統的醫療團隊隨急應變作業,在第一時間為蔡總統及相關的人員進行核酸檢測的篩檢,結果全為陰性總統的健康無虞,請國人朋友可以放心,那這名志工在19日,也就是昨天得知篩檢確診之後,在第一時間回報總統府的幕僚。」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那總統的醫療團隊也隨後啟動,即刻為總統與總統密切接觸的維安人員,幕僚還有其他的志工進行核酸檢測的篩檢,包括總統在內共計25人全部都為陰性,那醫療團隊目前已經組成醫療小組,總統官邸在昨天即刻進行全面消毒,也暫時停止志工支援總統官邸,範圍內相關的作業,醫療團隊也會密切地監控跟掌握總統的健康狀況,確保總統及週邊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