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卡拉OK老闆娘吐血路倒? 里長澄清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傳出台北市士林區,一名在萬華經營卡拉OK店的61歲周姓婦人,確診後,20日吐血倒在大街上,嚇壞路過民眾。當地里長今(21)日出面澄清,這是烏龍事件。周姓婦人因為曾在萬華工作,自行到振興醫院篩檢,接到確診通知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求證後就一直待在家裡,20日中午因為身體不適送醫,救護車也是直接從家中把人載走,根本沒有在路上吐血。

穿著防護衣員警全副武裝,傳出20日下午兩點多一名確診的61歲周姓婦人,突然在大街上吐血,抽搐倒在路邊,嚇壞路過民眾。台北市士林區福華里里長楊小莉說:「確實是烏龍沒有那麼嚴重,確實我們報的地址,就是這位周女士她們家地址,根本就沒有在路上吐血的事實,根本就沒有。」當地里長連忙澄清,就怕造成里民恐慌。確診的周姓婦人平時獨居在士林區,19日收到確診通知一度擔心是詐騙集團,20日一早向里辦公室求助後證實確診就乖乖待在家中,但當天中午電話告知身體不適,里長趕緊通報1922和消防隊,將周姓婦人緊急送醫。沒想到網路卻傳出周姓婦人,曾在萬華經營卡拉OK店吐血倒臥路邊。台北市士林區福華里里長楊小莉說:「救護車也來也是從她們家中來載走的,然後她也不是什麼老闆娘,她在萬華工作,然後就是她自己在萬華工作,她就覺得說她就自己去篩檢,她自己去振興醫院篩檢。」由於現場有民眾圍觀警方協助交通引導和管制,也說距離救護車有一段距離沒有接近周姓婦人,而環保局也立刻派人在確診病患住家附近進行消毒作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