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逃脫! 美國11歲女童等校車險遭綁架

驚險逃脫! 美國11歲女童等校車險遭綁架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驚險的綁架事件。一名11歲女孩在等校車時,突然一名男子衝出來,企圖綁架她。女孩使出全力拚命掙扎,最後終於趁機逃脫。警方獲報調查後,已經捉到綁匪,

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一個女孩坐在草地上,突然右邊一輛車下來一個男子,直直衝向女孩,女孩拚命掙扎,往反方向跑,但男子追上去,用力抱起她,結果兩人跌在地上,就在這時女孩趁機掙脫。警長西蒙斯說:「她一直抵抗一直抵抗終於得以脫身。」

美國佛羅里達州西部的「艾斯康比亞郡」發生驚險的綁架未遂案,警方表示,當時差點被綁的女童,正坐在草地上等校車,突見一輛白色休旅車出現,一名持刀男子下車,朝女孩衝過去,雖然女孩被抓住,仍然跟男子激烈拉扯,導致兩人摔到在地,男子看情況不對,立刻逃之夭夭,女孩因此得以脫險,她立刻跑回家,告訴家人並報警。

警長西蒙斯說:「我們抓到這個在今天早上,企圖綁架11歲女孩的動物。」警方還稱讚多虧了女孩的機智,讓他們在短時間就逮到嫌犯,原來女孩當時正在把藍色顏料跟一種叫史萊姆的,黏土玩具混在一起,並在事件發生時,趁亂把黏土黏在綁匪身上,成了警方逮捕時強而有力的證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