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前助理快篩陰性 隔天離世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延燒,台北市政府預計在三十號,進行擴大管制的兵棋推演,也是因為最近死亡病例攀升,其中一位最年輕的個案,才40多歲,民進黨立委何志偉2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悼念,表示這位離世的女性,是他前辦公室助理,說這位盡責溫暖的女孩快篩陰性,但才隔了一天就走了,死後驗出新冠病毒,更痛批同仁已經往生24小時,卻沒有隔離也沒有全家篩檢,基本工作根本沒做好,希望加強改進。

等不到清消里長自掏腰包買裝備,防疫旅館週邊公園 都是重點地區,中途還得停下來,仔細重新調配消毒水再繼續上路,地方民眾里長都很感謝,但這天清消的地方士林區 正好也是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的選區,立委(民)何志偉說:「接到這個噩耗的時候,心裡面打擊非常大,也錯愕更是難過。」

原來指揮中心27日公布的一位最年輕死亡個案,年約40歲左右,正是何志偉前辦公室助理,臉書沉痛發文說了這段時間的故事,辦公室一個同仁 前一天才快篩陰性,但隔天就離開人世 死後驗出病毒,更痛批已經過了24小時 卻沒有隔離也沒有全家篩檢,基本工作根本沒做好,立委(民)何志偉說:「也都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恐慌難過,心裡面感到痛苦是一定會有的。」

不捨又難過更呼籲地方政府通報篩檢隔離政策一定要落實,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如果快篩陽,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決定PCR,用什麼方法要出來。」疫情之下不少民眾都選擇前去快篩,市府決定要讓快篩陽性就視同PCR陽性要讓速度再加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