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官方旗艦店 6/3於紐約開幕

哈利波特官方旗艦店 6/3於紐約開幕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你看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嗎?無論是麻瓜或是哈利波特粉絲,都要注意了。全球唯一一家哈利波特官方旗艦店,下個月3日,即將在美國紐約正式登場。令人期待的是,旗艦店內不只販售了各種各樣的魔杖和紀念品,還還原了不少電影中的場景,讓我們來先睹為快。

哈利波特影片旁白說:「你是否曾經做過,什麼無法解釋的事情,你是一名魔法師哈利。」哈利波特迷注意了,奇幻又神祕的魔法世界,即將在真實世界打開,踏進全球唯一的哈利波特官方旗艦店,映入眼簾的就是鳳凰佛客使,繼續走還能看見旋轉的鷹馬獸雕像。華納兄弟零售副總裁兼總經理達蘭特說:「(鷹馬獸雕像)是取自位於倫敦的華納兄弟倉庫中,利用鄧不利多的鷹馬模具打造的,把它擺在樓梯正中央特別具有象徵性。」

旗艦店完美還原了許多魔法場景,像是飛行書本、魔法部的紅色電話亭等,通通都有,除了能聽見佛地魔寵物蛇娜吉妮,窸窸窣窣地說著爬說語,那你還能親自來一場虛擬實境的體驗,就算是麻瓜也能體驗魔法的神祕力量。

旗艦店共有三層樓,以15個主題劃分開來,店內還販售五花八門的紀念品,就連魔杖也有超過50中種類,任君挑選。實際上,這家旗艦店原本是打算在去年夏天開幕,卻因為疫情展延至今。華納兄弟零售副總裁兼總經理達蘭特說:「對很多人來說那或許是非常艱難的一年,我們有信心能走出疫情陰霾,恰好是開放這種體驗的絕佳時機,把魔法帶入民眾的生活。」只要踏入這裡,就像是身臨魔法奇境,相信疫情結束以後,來自世界各地的哈利波特迷,都會前來「朝聖」一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