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鼎超擁高端9.6萬股 市價超過三千萬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前青年局長林鼎超,在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中,被翻出持有高端疫苗,九十六張股票,以現值來算超過三千萬,林鼎超發聲明澄清,自己在民國107年就購入,自己不是印度神童可以預知未來,希望髒水不要亂潑,國民黨立委也幫忙緩頰。不過民進黨立委大酸,真是羨慕林鼎超,有這種眼光。

高端疫苗,一早開盤就跌到315.5元,一路綠到底,31日發旳5點聲明,股價表現看不出效果,但喜歡這支股票的人早就提前搶進,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說:「青年局今天才成立,唱衰的繼續唱衰。」

站在高雄市前市長身邊的是,高雄前青年局長林鼎超,被翻出來在監察院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109年06月12日信託申報,在第三項國內上市櫃股票,光是高端疫苗就擁有9萬6640股換算下來是96張左右,以1號的股價來看就超過三千萬,立委(民)許智傑說:「國民黨一根手指頭指別人,其他三根手指頭指自己,難道國民黨韓家軍也在炒股嗎,我倒羨慕林鼎超有這個眼光。」

被翻出來後,林鼎超臉書發聲明自己在107年,就擁有高端生技的持股何來炒股之說,也說自己的職業都在金融和財經相關,投資是他的專業,也不是印度神童可以預知未來,要政治髒水不要隨便亂潑,立委(國)李德維說:「民進黨用網路帶風向,刻意來攻擊林鼎超,我覺得是非常不道德,而且等於讓人誤導。」,但這場戰爭還沒結束最早爆料的網友,PO照片點名林鼎超父母是高端母公司基亞生技的大股東,也持續炒熱誰持有高端的股票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