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揪友打麻將還直播 5人罰30萬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疫情嚴峻,政府單位一再呼籲,避免不必要的社交聚會,沒想到彰化花壇鄉竟然有直播主,邀請4名朋友到他住處打麻將,還架攝影器材,公開網路直播,警方前往搜查,認為直播主違反縣府規定的「一律停止室內非必要的社交聚會」這項防疫規定,將直播主和4名朋友呈報衛生局,最重將開罰30萬元。

員警說:「大哥。」,員警到民宅盤查,因為這間房子裡被人檢舉,有人在裡面打麻將,屋主說:「4個而已。」,屋主打開房間門,果然有四個人正在打麻將,每個人都有戴口罩,麻將桌上方還有裝透明的十字隔板,而且各自的位置上,還架設了攝影機,原來屋主是直播主,找來4名朋友一邊打麻將一邊直播,還在直播中強調符合三級防疫的規定。民眾說:「其實滿誇張的,現在疫情真的很嚴重。」,民眾說:「這種行為當然是不好。」

全國疫情嚴峻,加上彰化縣府發現,社交群聚感染,尤其是打麻將,長時間近距離相處,很容易傳染,因此宣布,一律禁止非同住者的室內非必要社交聚會,彰化分局副分局長許順發說:「非同住者的室內非必要的一個社交聚會,一律停止,舉凡麻將撲克牌等桌遊通通不行。」,警方調查蒐證後,認為直播主和他4名朋友,違反防疫規定,已經將5人資料報請衛生局裁處,最重可開罰30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