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染新冠! 北投一家三口陳屍屋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北投的一處民宅,今(4)日傳出有3名高齡老人,疑似因為感染新冠肺炎陳屍家中,同住的還有一名五十多歲的女兒也發燒,她送醫後快篩,呈現陽性反應。

當地里長黃先生說:「他們住在台中的兒子找不到人,打電話要去跟爸爸媽媽問候請安,都沒有接聽,他就很緊張親自跑上來台北,(會同里長警消)上四樓把鐵門撬開,進到房間發現老人家兩個都往生了,還有他二兒子都來協助照顧的,也往生了,精障的妹妹幫她量體溫,有發燒的現象,當下送到榮總檢查出來說是陽性。」

里長表示,屋子裡面原本住了高齡90多歲的老先生,還有他80多歲的太太,以及照顧他們兩老的70多歲大兒子,但不幸都已經死亡,這戶人家平常也是關懷訪視對象,上一次探訪的時間,大約在五月中旬。警方初步研判,住家內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輕生傾向,後續將由檢察官相驗,以及法醫解剖,來確認是否染疫,或是其他原因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