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還開院會? 王美花:尊重指揮中心指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濟部長王美花和次長曾文生,因為和確診者有密切接觸,雖然兩人檢測結果為陰性,但已經開始居家隔離14天,王美花也表示,目前居家隔離的時間,依照指揮中心規定,來聽看部長怎麼說。

經濟部長王美花說:「因為同仁在六月二號之前,開始就有不舒服,所以他六月二號就沒有進辦公室了,所以這都是指揮中心,非常詳細問了結果,然後這個應該隔離的時間,都是指揮中心算出來的,我其實是剛打因為我剛打,太忙了延了兩次,所以疫苗也還沒失效。」

經濟部長王美花,會被質疑,主要是因為,王美花與曾文生,應該六月二日開始隔離,但王美花於六月三日,還出席行政院會與紓困記者會。另外,另外先生顧立雄,是國安會秘書長,目前已經打完疫苗,至於這起事件,源自於經濟部一名同仁,在6月、2月之前已經開始不舒服,6月2日已經沒進公司,不過跟經濟部長王美花以及次長曾文生都有互動接觸,目前篩檢都是陰性,卻也成為部會首長裡,第一位居家隔離者,目前則在家辦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