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鴨被攻擊 男拿弓箭復仇射擊流浪狗!

張益鈞 梁宏志 黃冠傑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市發生一起虐狗案件!居然有人拿弓箭射流浪狗,可憐的狗狗、背上就插上了一根長4、50公分的弓箭!目擊民眾看到後、氣憤PO網,才讓犯行曝光,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射箭的男子,是花蓮某觀光園區的外包商工人,因為飼養在園區內的鴨、被流浪狗攻擊,才會氣得上網買箭射狗。

員警說:「救那條狗救那條。」員警跟民眾心急地圍在,花蓮ㄧ間觀光園區外頭,因為園區裡的流浪狗,竟遭有心人士射箭攻擊。調閱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進出園區,背上還背了長長的弓箭,他就是攻擊流浪狗的兇手。

憔悴地躺下休息,這隻流浪狗的身體,被4、50公分長的弓箭,狠狠射穿後留下三個洞口,所幸沒有傷到大動脈。救狗人士說:「那我們也很著急狗狗在裡面會不會死亡,或是什麼樣子的一個狀況,當時牠背上插了一根非常長。」

多虧員警跟民眾聯合救援,狗狗才撿回一命,而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嫌犯是園區的外包商工人,因為飼養在園區內的鴨,被流浪狗攻擊,才會憤而上網購買弓箭射狗。

花蓮分局民意派出所所長陳家楓說:「經過保護動物的愛心人士,協助將犬隻送醫治療,目前涉嫌人已經到案說明。」射狗的嫌犯,最後自行到派出所自首,在警方訊後確認犯行,便依違反動保法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