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市場+41 陳時中.柯文哲親赴現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感染事件,有越演越烈的趨勢,就在剛剛指揮官陳時中和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也到環南市場,其中立委林昶佐當場開噴柯文哲「講廢話」,沒想到卻被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反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那今天我們經過昨天一天的篩檢,有一些的病例,那不管是我們北農的漁市,或是在環南累積的案例都有百例,那既然發現了問題,我們就積極的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處理問題,所以也跟柯市長也商量,那我們兩邊,設立一個聯合前進指揮所,那共同來面對問題,那大概這樣,我們也希望今天能夠完成一些事情,時間上都是在跟時間賽跑。」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說:「焦土戰術你知道,這叫關門打狗戰術,因為人太多了,每天有一萬人進去,成員複雜,從承銷商到綑封都有,流動性太高,所以這個一開始就設定戰略,快篩一遍,疫苗打一遍,PCR再一遍,因為這要等PCR做完以後,大部分會撈出來,不過我覺得這樣看起來,我們社區要再篩一遍,這樣會比較徹底,停市是停市先三天,因為這個環南市場跟家禽市場先停三天,那果菜市場那邊就按照PCR結果,我們會擴大匡列,有確診者旁邊就匡起來。」

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說:「你有替誰發言嗎,有嗎沒有嘛,枉費我挺你,你騙肖,只是給人吐槽而已嘛,那我給你吐,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我們一下嗎,有嗎,你選舉一次來幾次,現在疫情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嗎,枉費我在挺你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