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市場被嗆 罷免粉專1天多5千人

王馨儀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林昶佐最近因為在環南市場被自治會長怒嗆,討論度超高,甚至罷免林昶佐的粉絲專頁,粉絲人數已經有1萬6千多人,還有萬華的社區總幹事跳出來說,林昶佐沒為萬華人服務,真的惹怒了不少萬華人,對此林昶佐在爭議後終於首度現身,自己錄了影片,強調尊重罷免粉專,但現在最重要的是跟著中央地方一起做好防疫,趕快穩住這波疫情。

立委林昶佐日前跟著指揮官陳時中到環南市場,原本記者會上想吐槽柯文哲,反被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怒嗆,也讓網友戲稱,林昶佐環南這一戰慘遭滑鐵盧。

臉書上罷免林昶佐的粉專,短短一天粉絲就從5千人飆到一萬多人,PO文寫林昶佐把防疫記者會當秀場,還有萬華居民認為林昶佐的心根本不在萬華。萬華社區謝姓總幹事說:「他只有選舉才會來討票,林昶佐沒有為萬華人,很多人都在憤怒了。」

雖然被網友出征,還是有人替他說話,號稱東門市場最美肉販,臉書上秀出林昶佐,替攤販爭取打疫苗的文件,但是卻遭到網友起底,她本來就是林昶佐團隊的人。

林昶佐也在事發多日後,首度現身鏡頭前。立委林昶佐說:「東門市場的采婕她的臉書開始被出征,也陸續接到許多恐嚇的電話,要去她店鋪砸店,拜託大家,不要騷擾威脅任何跟你意見相左的朋友,拜託請維持理性的討論,至於有人成立罷免的社團,我想我都尊重。」

林昶佐強調自己現階段任務就是配合中央地方落實防疫工作,不過原本想砲打柯文哲,自己卻反而被釘得滿頭包,恐怕也是林昶佐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