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打殘劑太難... 醫師嘆:自己太天真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能打到殘劑,之前發生有人搶到跌倒,有人得賽跑,連和信醫院藥劑科主任陳昭姿都在臉書發文感嘆,自己特地請假去幫有呼吸道疾病的妹妹排殘劑,一到現場傻眼,早就排隊額滿,自己來晚了!

和信醫院藥劑科主任陳昭姿說:「既然我10點半可以領牌,我8點半上班就來排,我到了以後我就請了2小時,想說我早2小時在這邊站著排隊,沒想到我到了以後這邊就有一群人,已經在等待的地方,我問他們說多久前來,因為我數一數已經超過13劑(殘劑量),有15位朋友在那個地方,他們告訴我,他們早上五點多就來了,我說那我就等不到囉,他們跟我開玩笑,主任你想要等那你今天晚上就留在這邊,睡在這邊一定有,所以我才覺得排殘劑實在是很困難啦。」

陳昭姿感慨自己太天真,以為比發放號碼牌提早兩小時去排隊,就綽綽有餘,沒料到其他人早上五點就來排隊搶殘劑了!她感同身受的說排殘劑真的太困難了,就連自己在醫院工作也同樣面對排不到的難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