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50強碰疫情 總經理送暖3公益團體助孩童

華視50強碰疫情 總經理送暖3公益團體助孩童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  / 台北市

華視於民國60年10月31日開播,今年將迎接50週年,特別以「精彩50 繁華視界」為主題,規劃一系列台慶活動邀請觀眾共襄盛舉,今日(7月9日)舉辦《華視50 童心送暖公益記者會》,由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與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代表華視贈送熊讚週邊衣服與娃娃等資源,以視訊直播方式連線關愛之家、家扶基金會、聖島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並在記者會啟動視訊合影儀式,象徵公益傳愛超越時空距離,圓滿送暖。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提到:「今年是華視的50週年,疫情嚴峻的當下,華視奉獻小小的心意,提供這三家基金會熊讚週邊的用品,讓孩童有可愛的熊讚玩具,可以一同渡過這艱困的日子,也祝福希望整個社會早日脫離疫情的困擾,恢復正常的生活。」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希望在疫情期間,這樣的善舉能夠拋磚引玉讓大家持續關注在疫情中,需要幫助的社福團體們!最後也希望疫情早日過去,可以少了口罩的隔絕,恢復人與人之間溫馨的交流。」

    在記者會中,關愛之家創辦人楊婕妤分享:「因為疫情影響,使得孩子們都必須宅在家裡,沒有辦法出去外面,所以很感謝華視這次的公益行動,讓玩偶可以陪伴孩子這段時光。」家扶基金會執行長何素秋也表示:「感謝華視送給家扶小朋友這麼可愛的熊讚娃娃還有週邊商品,帶給孩子歡樂的時光,謝謝華視,也祝華視50歲生日快樂。」最後聖島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執行長羅竹民也感謝:「在疫情的侵擾下,能夠參與這次公益活動很榮幸也很感謝,希望能將善跟愛傳遞給更多的人,並且溫暖鼓舞全台灣民眾,讓平安長在心間。」

    而在今日記者會後,上任滿兩個月的台長陳雅琳首次接受平面與網路媒體聯訪,被問及新聞台因應疫情的措施,台長陳雅琳表示公司特別安排了三個新聞辦公室,員工彼此錯開工作以備疫情不時之需,她說:「為了防疫安全,有的同事我都還沒有見過,都會透過晚上下班的時間去關懷一些有特別需求的同仁」。而談到個人的防疫,她表示除了配戴口罩外,也準備酒精噴霧槍隨時消毒環境,她也特別感謝好朋友們都會寄一堆保健食品,讓她可以好好補充體力。談到新聞節目的未來的走向,她首度透露約9 月會推出深度論壇節目,並強調華視的論壇節目與其他新聞台不同的就是「不打口水仗」,內容將涵蓋財經、國際、民生等領域,提供觀眾知識含金量高的節目。 

    感謝觀眾50年來一路以來的力挺與支持,華視以「精彩50 繁華視界」的主題,展開50週年系列活動,要與民眾一同歡慶華視50歲生日,更多台慶活動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華視官網與華視粉絲專頁。

    華視新聞52台在中嘉集團所屬12家系統台、聯維、寶福、南國、大台中4家獨立系統台都可以收視,而從7月14日起台數科所屬6家系統台和北港獨立系統台也將可以收視。華視新聞總收視戶將提高到176萬,市占率提升36.43%,播出資訊詳情請洽觀眾朋友府上訂閱之有線系統業者。


華視50強碰疫情 總經理送暖3公益團體助孩童 |
華視50強碰疫情 總經理送暖3公益團體助孩童 |
華視50強碰疫情 總經理送暖3公益團體助孩童 |
華視50強碰疫情 總經理送暖3公益團體助孩童 |
華視50強碰疫情 總經理送暖3公益團體助孩童 |
華視50強碰疫情 總經理送暖3公益團體助孩童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