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涉水觸電命危 救人管理員:水麻麻的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昨(19)日下午大雷雨狂炸,造成多處嚴重積水,鳳山區1小時累積雨量更超過100毫米,讓三民路一處停車場前水深及膝,沒想到一名女子涉水經過這裡時,突然倒在變電箱和電線桿旁,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還沒脫離險境,而當時救下她的停車場管理員就說,感覺水裡麻麻的,懷疑是漏電才大喊要其他行人別靠近,而家屬現在也希望相關單位盡速查明事發原因,給他們一個交代。

馬路變水路,中正交流道下水積快半個輪胎高,19日傍晚一陣大雷雨,讓高雄市區多處積水,包括鳳山區,沒想到就在三民路這處停車場前發生意外,大雨中積水深及膝,手撐藍雨傘的女子,緩慢涉水而過,經過兩座變電箱,走到路燈前時,突然整個人往後退倒進水中,路人看到急忙大喊,一旁停車場管理員,穿上雨衣衝出來,四處尋找物品,最後用長竿將女子撈到沒積水的地方緊急CPR,但女子一度失去生命跡象。

救人者薛先生說:「稍早經過的時候就覺得水裡麻麻的,然後確定有人的時候我就拿竿子去撈。」救下她的停車場管理員說,感覺水麻麻的,懷疑漏電,才大喊要其他行人別再靠近,而事發到現在,漏電來源在哪還要追查,被送醫的女子還沒脫離險境,家屬不願多談,低調來到市府和養工處進行會談。

高雄市工務局長蘇志勳說:「到底漏電是從哪一個線路漏電,這個部分如果技師公會鑑定出來,責任歸誰如果說是工務局,當然我們會負責。」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才會發生這起意外,家屬只希望相關單位能盡快給他們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