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黃金"女神回家了!郭婞淳光榮返台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台灣舉重好手郭婞淳,今天帶著他在東京奧運搶下的金牌回家了,跟著教練團他也在稍早和全台灣支持他的民眾表達感謝,透過連線帶您關心。

東奧舉重金牌得主郭婞淳說:「其實阿,在這次奧運的比賽中,準備了一年多,其實在這過程中,學到非常多,也沉澱許多。那到東京準備備戰的時候,賽前就看很多人的支持跟加油聲,非常感謝大家給我的力量!在這次的奧運裡,最後我還是拿到了這塊金牌。雖然有些沒有到很理想,我還是會持續的加油。在舉重的第一把其實就確定拿下金牌,但因為比賽還沒有比完,所以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至於看到成績板上的成績,其實還是不太滿意,在最後一把的時候是著自己保持世界紀錄,雖然最後未能成功,但也成為我下一次奧運的助力!其實當下會笑的原因是,當然就是沒有舉起來,但在失敗的當下,是有點往後倒,然後就突然打到磨力帶的時候,挑戰141就往後躺,如果我再站起來,我覺得應該會有點不優雅。所以我就順勢轉了一個華麗的身,然後就這樣被拍到,其實我賽後有回去看我自己的那個影片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怎麼會有這個動作,其實大家都是我這一路走來,一個非常大的力量,然後雖然我有經過受傷然後挫折經過低潮,這一路走來真的真的非常不容易,對,然後真的很謝謝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