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檢闖紅燈飛車逃 警圍捕搜出槍毒

劉奕君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信義區街頭出現警匪追逐的驚險畫面!就在20日晚上11點多,警方發現一輛可疑車輛上前攔查,駕駛一開始假裝配合停靠路邊,下一秒突然加速,闖紅燈試圖甩開員警,警方實施攔截圍補,嫌犯剛好開到酒駕臨檢站,當場被包圍,警方也在車上查獲多包毒品跟空氣槍和彈簧刀,把人當場逮捕。

發現可疑車輛,員警上前攔查,下一秒,轎車居然加速往前衝。駕駛先是假裝配合,再趁機脫逃,為了甩開員警還直接闖紅燈,警方請求支援,追上前攔截,最後靠著優勢警力,把逃逸車輛團團包圍。

車上兩個人一看到警方就心虛,原來是因為車上,除了有毒品還有槍有刀,信義分局福德派出所副所長李俊良說:「依妨害公務逮捕,並附帶搜索車內查扣嫌疑人,持有安非他命.咖啡包.瓦斯氣槍,跟彈簧刀等違禁品。」跑給警察追,還不顧其他行車安全,直接闖紅燈,還好警方動作快,利用紅燈控制車流,順利抓到人,也避免無辜民眾被波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