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為職棒開球! 李洋投出"挖地瓜"

吳昇鴻 江煜文 報導  / 桃園市

在東奧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王齊麟和李洋,今(25)日受邀到桃園球場開球,第一次踏上投手丘,兩人有點緊張,李洋還投出「挖地瓜」,但是整體表現兩個人還算滿意,另外,近期因為悠遊卡代言爭議,外傳兩個人可能因為違反公務員身分,不得兼職的規定而離隊,王齊麟表示,從來沒有說要離開土銀,李洋也說,自己跟公司是一體的,會共同面對,也期待代言問題能夠順利解套。

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這次不在羽球場,而是來到職棒投手丘上,為中職樂天桃猿開球,兩個人身穿10號球衣,這是他們頭一回為職棒開球,奧運國手李洋王齊麟說:「我覺得很緊張,畢竟是在自己不熟悉的領域,然後很怕自己暴投或是挖地瓜,結果我就挖地瓜了。」在羽球場上殺無赦,但棒球初體驗似乎有點緊張,不過整體表現還算不錯,而且蹲捕的桃猿選手梁家榮,還是是李洋的國中同學,在球場相遇很有緣份。

麟洋配人在哪焦點就在哪,現場氣氛也嗨到最高點,兩人在東奧奪金之後人氣飆增,但礙於公務員的身分不能代言,相關部會已經在討論解套方案,將由銓敘部來認定,不過最近因為TAIWANIN悠遊卡事件遇到麻煩,甚至傳出有可能因為違法被迫離隊,奧運國手李洋王齊麟說:「其實我們從來沒有說要離開球隊,我們很感謝球隊為我們做的一切,我們現在也有在跟球隊討論,那希望銓敘部跟政府,就是可以給我們一個解答,我們是一起的,我們當然希望說看可不可以,跟公司一起去面對這個問題。」

兩個人都希望能順利解套,身為所屬球隊的土銀也呼籲,銓敘部已經放寬相關規範,經紀公司如果為兩人著想,代言應該告知土銀來依法進行,不容許因為經紀人的誤判,造成麟洋配違法受到傷害,聖筊兄弟王齊麟李洋人氣水漲船高,各方代言邀約不斷,接下來兩人將備戰10月在歐洲的湯姆斯盃,球員繼續打拼為國爭光,只盼各界給予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